泉州微引擎科技

帮助中小企业打造高端互联网名片,花最少的钱,做最屌的程序!

泉州微引擎告诉你线下店如果不去做微信小程序,你将错过什么?

作者:泉州微引擎科技

首先我们先试想一下如果你没有去做小程序,而你的对手先去做了,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在帮助你的对手发传单,在帮助他拓客抢你的客户,这个功能出来以后有很多企业本着吃第一个螃蟹的心先动了起来,特别是打的连锁店,微信发布报告称这些上线的实体店的客户流量都上涨了10倍以上,那你还在犹豫什么?

首先我们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附近的小程序就能看到附近的所有注册的小程序商家,目前这个功能的距离是方圆五公里,这个功能对于实体店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神器。

今天门店遇到的问题是什么?是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正在发生转型和升级,就是店里边客流越来越少,消费者可以在线上下单了,可以叫外卖了,消费者的行为在发生转型。当消费者在转变的时候你这个实体店将面临这什么压力我们心里都是比较清楚

就是客户流量少收益少,实体店只能在周围最多几百米才能让人看到,房租成本和人力成本都是一直在上升,那么这两大成本大家算一下,那么你可能再说我下次可以选择门店小一点的呀面积给他缩小一点成本不就缩小了吗,那微引擎问你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无论是小程序的入口还是美团还是接下来的支付宝小程序,顾客怎么来的? 都是从网上来的,附近的小程序其实你可以理解为周边服务,周边不管是餐饮、洗衣服、擦鞋、果蔬包括送水等等用户一但养成这个习惯,需要这些服务的时候点开附近的小程序,就可以直接在那里下单了,比如说点开附近的小程序五公里内可以看到有1家送水的,顾客选择一家进行下单,就可以直接给送过来了,可能就不需要再选择那么一个比较好的地理位置,也许把你的房租成本人力成本也往回撤了一点,节省了成本。有很多的人今天就是通过外卖的方式来送的,这就是微信小程序改变线下实体的运营模式的一个例子。

拥有10.8亿用户的微信决心要做的微信小程序成功的概率太高太高了,那么很多的商家已经在路上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评论